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左瑞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41



    1120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组织生活,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活动开始,由左瑞同志通过PPT以及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并依次详细介绍了“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况,“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和到2035年我国要实现的远景目标。

讲述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应当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坚持奋斗,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老师总结到,我们党员应时刻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念要敢于担当,敢于冲锋在前,尽到党员的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