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4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组讨论会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97

为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的纪律性,20201018日下午14:10,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在6B-204召开了第4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分组讨论会。党校班长王思峰、党校副班长刘川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此次讨论会。讨论的主题为“我的入党动机是什么?”

本次讨论会由王思峰主持,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表各自的观点和看法。会议开始,王思峰简短的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内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与方法,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由讨论、发表意见。会议上,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仔细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剖析自我,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发掘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展开讨论,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此次会议在轻松严肃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通过召开此次分组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自己入党动机,明白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加强了党校培训期间对自己行为的规范性,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