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航空航天学院开展“阳光·感恩·积极”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32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201023日星期五上午1030分,航空学院20192班在马尔代夫开展了户外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活动。这次班会由班长杨兴和心理委员吴泽瑶共同主持。活动中,班长和心理委员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各位同学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同学都从这次班会中感受到了心理的升华。

在如此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心理委员组织安排了一些与心理健康教育有关的活动和小游戏。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参与度非常高,每个人都边说边笑、尽情玩耍,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还拍了班级合照,留作纪念。活动最后,由班长做出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和积极参与的行为进行了感谢和表扬,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 ,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