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马梓雯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184

 2020年10月19日中午12:30,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了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工办主任奉姣、团总支书记杨霄、辅导员周新宇以及第二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来佳音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元彬老师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大家作为优秀的学生会干部以及共青团员,要勇于积极作为,先吃苦后享福,做好模范的带头作用,营造更好的学习及工作氛围,共同建设学院的未来。

团总支书记杨霄宣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聘书。随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高晋孺、部长代表李豪宇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大家要积极活跃地参与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中来,表了自己对学院工作的尽心尽责的态度。发言结束后,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哲诚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学院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斗,同心协力把航空航天学院创造得更好!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