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甲子校庆,做文明西华人”倡议书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96

亲爱的同学们:

   学校将于1016-17日举办西华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保证活动期间校园环境优雅、秩序井然,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恪守礼仪,文明出行。校庆期间,请同学们讲究礼仪、文明礼貌,减少外出、绿色出行,保持校园环境卫生,展现西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注校庆,积极配合。庆典期间,学校将举办秋韵晚会、总结暨发展大会、院士学术报告等一系列纪念活动。请广大同学关注校庆动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向母校六十周年华诞献礼。

   践行校训,砥砺奋进。“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是西华大学60年办学过程中积淀下来的宝贵财富,是铭刻在一代代西华人身上的鲜明烙印。希望广大西华学子秉承校训在青春舞台上挥洒汗水,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西华的腾飞建功立业!

   甲子薪传,同心致远。同学们行动起来!

学生工作部(处)

○二○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