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高校学生资助”主题班会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59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国家对于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流程1018日晚7点,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在6B-201举行了以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学工办主任、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辅导员奉姣老师主持。

班会上,奉姣向同学们宣讲了普通高等教育包括“奖贷助勤补免+绿色通道”等多元混合资助政策并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方面的资助政策着重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下发的国家三金评定的相关文件和通知,着重强调了相关的时间节点、工作细节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奉姣从重视、守时、诚信、感恩四个方面提出希望同学们做事认真守时、做人诚信友善,秉持一颗感恩之心,阳光心态、积极生活,珍惜拥有、善待世界,志存高远、勇担使命.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和相关的要求,提高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的认识,也帮助他们学会感恩,更加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