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85

    秋风送爽,细雨轻荡,又是一年开学季。924日上午7点,为期两天的航空航天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总计185名新生相继报道。

风里雨里,我在空天等你!!

9月24日早上630分,航空航天学院办公室的灯光已然亮起,学院的志愿者开始陆续开始将迎新需要的物件搬送至迎新点,清晨7点,伴随着沥沥小雨,学院迎新点1与迎新点2就已经有志愿者在校门口等待,准备迎接第一个同学的到来。

迎新点1的同学在细雨中等待

迎新点2的同学整装待发

今年的迎新与往常不一样!!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新生的家长并不能陪同新生一起进入校园,而很多新生的行李却无法凭借自己一个人的能力将行李成功搬运,为解决新生报道的诸多困难,学院两天总共组织108人次的志愿者帮参与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用热情温暖每一位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解疑答惑帮助行李过多的同学顺利入住宿舍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志愿者在身边

为新生详细说明

2020级航空航天学院总计报道人数184人,报道率为96.8%。相遇即是缘分,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经历,但在这里,将开启属于你们的最新旅途。


撰稿人:王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