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杨霄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72


        9月30日上午,伴随着国歌的奏响,航空航天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院长助理江启峰教授,学工办主任奉姣,教学办朱茜,团总支书记杨霄及学院专职教师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奉姣主持。

首先,学院教师代表汤广富进行了发言,汤老师结合时代背景,未来科技发展方向,对同学们做了十分详细的未来展望,汤老师谈到:“航空航天是一门综合性极强的学科,未来的发展前景无限巨大,同学们应该在时代的浪潮下,不断前进”。


教师代表汤广富发言

随后学院学生会代表赵健竹研究生新生代表张通2020级本科新生代表张蔚然依次进行了发言,三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未来发展方向等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元彬代表学院特聘院长张学军教授对我院学子表示了热烈欢迎,与此同时也向新生提出了4点希望与建议,分别是做人要正直,做事要认真,身心要健康,志向要高远。张院长的发言中还提到:“在今后的15-30年,正是各位同学最年富力强、最具有创造力的时期,你们应该成长为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你们要传承西华精神、拥抱民族振兴之梦想,融入到世界,用于担负起国家赋予你们的重任”。


徐书记代张院长发言

随着全体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航空航天学院开学典礼落下帷幕,会后,全体新生与学院各老师在四教门前合影留念。


合影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