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奖金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98

   按学校要求,优秀学生奖发放通过学生银行卡发放。学生工作部(处)已经制作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奖金发放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所有获得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奖的同学于9231700之前到8-523签字。必须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2关于学生核实 “智慧财务”系统银行卡账号信息相关事宜。

   请通知获得优秀学生奖的学生进入“智慧财务”系统核实个人银行卡账号信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西华大学主页(http://www.xhu.edu.cn)进入“信息门户”(http://urp.xh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果已修改密码但遗忘,联系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重置,电话877201604B109;“信息门户”使用西华大学上网认证客户端登陆后直接访问,其他网络须先登录http://vpn.xhu.edu.cnvpn的使用方法见http://nmc.xhu.edu.cn/xywwww/list.htm),再点击右侧偏下方的“智慧财务”,进入云杰URP系统(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如果您打开异常,请将您的浏览器更新到最新版本),在线核实修改银行卡账号相关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本次核实修改后,如果因银行卡丢失等原因需要更换银行卡号的学生,也请按操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修改。

2核实个人银行卡账号信息包括:确认户名、卡号、行联号、开户行等基本信息正确,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银行卡,卡号中间不能有空格。

3本次维护信息923日前完成,完成之后将通过“智慧财务”系统执行发放手续,如果存在信息错误会出现无法按时发放奖金等情况。

航空航天学院

2020921

  

附1:在线核实修改银行卡账号及相关信息操作指南.docx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