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航空航天类召开“回顾党史,不忘国耻“主题班会

作者:王晨曦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06


 为积极响应《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易班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加深同学们对和历史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918日晚6点,2019级航空航天类4班、56共三个班级6C120联合举办回顾党史,不忘国耻”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航空航天学院助理辅导员周新宇老师主持。

 首先周新宇老师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进而体会党建立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感受先辈们坚持不懈顽强奋斗的精神,同时也对党的性质及方针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深刻领悟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对我党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随后,周老师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九一八,缅怀先烈,将“落后就要挨打”这一亘古不变的道理深深刻入脑海。

作为时代新青年,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信念跟党走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与责任,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是每一个中国人最基本的意识。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向先辈学习,树立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信念,努力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为建设祖国更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