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0级新生选拔通知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258

各位2020级新同学:

祝贺你被录取进入西华大学学习!

西华大学顺应航空航天技术未来发展趋势,以四川省产业升级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契机,针对航空航天事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整合学校部分优势学科资源,于2019年成立航空航天学院(学院简介见附件1)。学院面向2020级新生进行择优选拔,旨在培养具有空天报国情怀和创新实践能力的高质量人才。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1、选拔专业:航空航天类(飞行器适航技术、飞行器动力工程、 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

2、选拔名额:30

3、培养模式:实施“2+N”的大类人才培养模式,即前两年进行大类培养,于第5学期根据学院分流计划、学生志愿综合考核,分流到相应专业继续学习。

4、报名条件:

专业

报名基本条件

备注

航空航天类

全国卷省份:高考数学≥120分,且理科综合≥220分;

非全国卷省份:录取新生中排名前10%

2020级高端技能型本科、艺术类、体育类、五年制本科专业学生不在本次选拔之列

5、报名时间:

202082700:00202083118:00

6、报名方式:网络报名,西华大学易班(唯一报名渠道)

( 网址:http://ybyx.xhu1960.com )

登录用户名:考生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如遇字母以小写输入)

7、选拔安排:

1)笔试方式:网络考试

(超星学习通平台(移动端和PC端),请勿提前注册,避免手机号占用,待报名结束后由学院统一批量注册后方可登录账号,熟悉软件操作,用户名:高考考生号;密码:s654321s。操作手册见附件2

2)笔试预演时间:20209112:0018:00

3)笔试时间:202093日上午8:3011:30

4)笔试科目:英语、数学(全英文题目)

5)面试时间:202094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进行网络面试,全面考察学生的兴趣方向、知识储备、外语水平、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综合素养等。(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

6)综合测试:202094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综合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测试的考生将取消录取资格。

(综合测评二维码)

7)公布拟录取名单:202096日上午

8)线上确认:20209618:00前在易班完成确认

8、其他相关说明:

1)此次选拔的所有通知文件、结果公示等均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

2)相关资源请到学院网页下载区进行下载。

航空航天学院官网: http://hkht.xhu.edu.cn/

3)学院提供选拔相关咨询:群号(1059779072),群二维码

  

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20826

附件1 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简介.docx

附件2.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