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在线开放精品课程——《大学生就业21问》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180


      《大学生就业21问》是西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在校大学生开设的一门就业指导类课程,旨在帮助同学门拨开心中就业迷雾。针对四个阶段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困惑,教学团队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和访谈,最后总结出了21个典型问题。希望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特点与职业的关系、明确就业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掌握求职技巧、最后找到一份真正感兴趣、符合自身性格特征、具备相应专业能力和满足自身期待的“好工作”,此外,还能实现从一位大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从而真正提升自己的幸福指数。

      课程于2019年被认定为四川省在线开放精品课程,欢迎同学们前往观看交流!        

      观看平台:

   智慧树平台:http://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36032#teachTeam

   其他平台:学习强国四川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优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