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转专业方案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89


一、组织机构

根据《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西华学字[2016]67号)、《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补充规定》(西华行字[2015]40的规定和西华大学《关于开展2019级本科生申请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转专业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张学军

成员:徐元彬、陈金良、江启峰、余莎莎、奉姣

秘书:朱茜

二、申请资格与条件

1、学校2019级中已完成注册具有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学生对本专业和拟转入专业有正确的认识,能够客观评价自身学习兴趣、学习能力,满足拟转入专业准入条件;

3、限制条件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符合《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西华学字[2016]67号)中有关限制条件要求。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申请转专业:

1)达到试读或退学条件者;

2)高考艺体类专业转入非文理兼收的理工科类专业者

3)高考艺体类专业转入普通类专业者;

4)高考非艺体类专业转入艺体类专业者;

5)定向招生者;

6)新生入学未满一学期者;

4、二本专业转一本专业的基本条件: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达到425分)或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英语折算成绩达到80%(高考英语成绩/高考英语成绩总分≥80%)。

5、转专业的学生人数控制

转出学生人数,原则上控制在当级招生人数的10%以内;转入人数原则上控制在该专业当级人数的20%(其中院内不得超过5%)以内。

6、申请转专业学生大学一年级大学英语正考成绩有不合格者,不得转入航空航天学院

7、根据学生报名情况,按学生报名时提供的经审核的学生成绩择优确定转入学生。

三、组织流程

1、学生申请。

(一)学生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1填写《西华大学学生转专业审批表》;2)大学一年级各科成绩电子档和纸质档扫描件。

(二)学生提交材料时间:2020年8月17前交所在学院,经转出学院审核同意后的学生,2020年8月20日前将《西华大学学生转专业审批表》交转入学院审核。

(三)学院审核。航空航天学院将于2020年8月25日进行转专业审核,确定接收学生名单并在本学院网站主页上公示

  

四、学生转专业后按转入专业培养方案进行学习。

地点:8-525

联系电话:028-87728823

联系人:朱茜

邮箱:460257795@qq.com

  

  

航空航天学院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