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共讲好故事,‘疫’路有力量”的故事接龙活动

作者:江淋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42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积极参与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调节疫情期间心理压力,再学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航空航天学院积极开展“'疫’路有我,温暖同行”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自2020年6月8日起,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同学在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组织下开展了“共讲好故事,‘疫’路有力量”特别主题续写活动,以引导和鼓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的叙事能力和表达能力,丰富同学的课外生活。

活动持续进行八天,以班级轮流接力的形式依次传递,接力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团结奋进、所向披靡的意志。只要信念不减,希望的光芒方可愈加强烈。故事中演绎着跌宕起伏的情节、脑洞大开的片段、发自肺腑的赞颂……全都是来自同学们最真诚、最朴实的情感。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只要我们坚定同一个信念,爱和希望,总会比病毒蔓延地更快。希望多年以后能这样说起:己亥年末庚子年春荆楚大地疫染者数万计然九洲一心能者皆竭力月余疫尽去华灯初上万国称赞此为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