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原创海报征集初赛顺利结束

作者:欧阳巧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54


为贯彻全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禁毒宣传工作,我院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原创海报征集活动。为进一步宣传禁毒内容及意义,我院积极组织同学参赛创作。

在学院的组织下,宣传委员积极在各班进行活动宣传,加深同学们对禁毒宣传重要性的认知,鼓励同学积极参赛,发挥个人想象力与创造力,展现个人才能。投稿征集通知发出后,同学们踊跃参与。通过一系列评选审核,我院将四份电子档及一份手绘稿共计五份优秀作品,推荐到校团委,参加下一轮评比。

吸食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体健康,影响家庭的和谐稳定造成家庭的破灭,更是严重危害了社会的和平与安宁。每年都有无数人因吸食毒品而失去生命甚至家破人亡,更有无数人为了打击毒品交易而英勇牺牲。不吸毒、不贩毒是每一位公民的基本义务,而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也是我们每个青年大学生的责任。

禁毒宣传人人有责,只有每个人树立起“禁毒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意识,才能吸引更多人走上这条艰难的道路,打击吸毒贩毒,共建和谐美好安定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