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94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华大学关于开展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防震减灾应急演练暨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20205月12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全体行政人员参与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各办公室用电安全、实验室设施配备与管理、公共区域消防器材配备与安放、在校学生寝室安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到各办公室和实验室检查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或者私拉电线等现象,还对实验室安全设施配备管理、安全管理制度以及仪器设备维护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另,学工办相关人员到研究生楼对在校的1名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事后,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要求各办公室和实验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接下来,学院将大力度的进行安全保障措施,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为学生返校复课做好充分准备,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