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禁毒防艾”主题线上沙龙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31

为增强学生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意识,我院于202059日晚八点于腾讯会议举行了“禁毒防艾”主题线上沙龙活动,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焱坤,各班班委代表和权益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禁毒防艾”知识宣讲,提问讨论和发言环节。主讲人详细论述了“禁毒防艾”的重要性,以及禁毒防艾的主要做法,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宣传相关内容,携手促进群众安全意识到提高。在提问讨论环节和发言环节,同学们就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预防艾滋病,远离毒品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提出自身观点,吸取他人良好建议,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禁毒和防艾的重要性,增强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的意识,“禁毒防艾”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