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航空航天类1班举办“禁毒、防艾”主题班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269

202059日下午4时,航空航天学院航空航天大类1班以QQ视频的方式开展了“禁毒,防艾”的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班长何橙闵主持。

首先班长何橙闵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艾滋病与毒品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艾滋病的方法等问题,并呼吁同学们传递正能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学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不歧视艾滋病患者。

随后,全班同学就“禁毒防艾”进行讨论,同学们纷纷主动发言,从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如何预防艾滋病的方法等问题出发,谈到要多学习“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增强“禁毒防艾”的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做“禁毒防艾”工作的宣传员。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加深了对毒品与艾滋等相关问题及其带来的危害的了解,了解了一些“防毒防艾”的知识。同时让大家懂得,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端正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