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晚安计划”活动获得热烈反响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275

在“疫情”期间,为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传递学院对全体学生的关爱,感受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团总支宣传部组织并策划了本项学院特色活动——“晚安计划”,从31日至331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每晚定时向同学们发送晚安短信,获得广大同学的好评。

通过将今日心情、所见所感、所思所想编辑成短信,发送给同学们,向他们简单道一句晚安,在这个特殊时期互相陪伴、给予温暖,搭建起心灵的桥梁。当习惯成自然,每日晚安成为一天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日分享记录自己的日常,成了最期待的一件事。当大家抛弃了微信、QQ等快节奏的社交软件,两个互不相识的同学通过短信进行交流,通过一句普通而又真挚的晚安,给彼此带来的心灵的问候、情感的交流,让两个人产生情感的共鸣。

有人陪伴是件非常幸运的事。当你分享快乐,快乐会加倍;分享悲伤,悲伤会减半。而每天准时收到的晚安短信就是学院给每个人温暖的陪伴。温暖的话语,引起深夜情绪的共鸣,把梦境用美好悄悄填满,安然入睡,翌日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天!

“晚安,好梦!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