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最美笔记评选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树立美丽形象,引导崇尚优秀、学习先进的浓郁氛围,学校于37日至28日期间举办了以“与时代共振,展女生风采”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第十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我院响应学校号召展开线上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评选最美笔记”作为女生节的重要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整理自己的上课笔记,分享自己最近的状态及感受。通过整理笔记的方式来巩固知识点、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性、自觉性,增加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习效率。

见字如见人,笔记不仅是学习的工具,同时还体现出一个人的性格。一份赏心悦目的笔记,不仅要字迹工整、详略得当,还有具有清晰的逻辑,善于运用工具以便加深理解。一份简单的笔记传递的确实积极认真的态度,踏实努力的品质,这恰恰就是举办女生节的初衷——崇尚优秀、学习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