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张焱坤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102

为传达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 424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852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工办主任奉姣、辅导员张焱坤参加会议。

徐元彬书记对当前的学生重点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徐书记在会上要求:一是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是要精准掌握学生健康信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日报告”工作,不仅要对学生个人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解,还要关注学生家人的相关情况,并每天分析学生相关情况;三是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四是要扎实有效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增强学生学习自主性;五是要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各类预案,提前做好周密的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为了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航空航天学院每天坚持督促学生健康打卡。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做好相关的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