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在第十七届美寝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90

12月12日,西华大学第十七届美寝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把繁荣寝室文化、陶冶学生情操,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大学生风采相结合,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寝室文化品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航空航天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

自报名以来,参赛同学积极创新,将寝室建设与生活建设相结合,对自己的寝室进行美化改造。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评选,我院同学荣获以下奖项:D1-612、D1-610与D8-147、 D1-601四个宿舍获得两个一等奖与两个三等奖,D1-603与D1-601两个宿舍获得优秀奖,学院荣获先进集体优秀奖。

古人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本次美寝大赛不仅仅强化了同学们的互相帮助的意识,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还彰显了我院学生高昂的创造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