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311

2019121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852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莎莎主持。

会上,航空航天学院教工党支部简要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教工党支部对支部工作和个人工作进行述职,并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也在会上对学生党支部一年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做了个人检视剖析。接着各支部成员对本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会上,党员同志本着客观认真的态度,对照党员标准,对其工作、思想等方面开展民主评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徐元彬同志点评指出,各支部民主生活会过程环节符合要求,盘点符合实际,自我剖析坦诚相见,发言聚焦主题,会议严肃认真。他对各支部级党员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在狠抓学习上下功夫,把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思想境界的第一要求。二是继续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问题检视,深刻剖析原因。三是继续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要以问题整改促进党支部和个人发展。他希望,各个党员同志要及时总结经验,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促进学院在新时代,取得更多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