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193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航空航天学院于2019125日下午2:306B208举行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由辅导员张焱坤老师主持开展,2019级航空航天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会议中,张焱坤老师首先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宣讲期末考试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以让同学们亲自诵读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的方式,让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拥有更深刻的了解,树立诚信意识。此外,张焱坤老师还举了一些考生在考试中舞弊后遭到严重的处分的例子,以此告诫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诚信应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张焱坤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对于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展现了航空航天学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