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伐木累”集体生日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27



随着大学生活慢慢开展,为了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增加班级风采,营造温馨和睦的学习生活氛围,2019年11月15日,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3班,在相关班委的安排下,共30名参加同学在“马尔代夫”进行游戏比赛和聚会活动,成功让同学们融入到团结友爱的活动氛围当中。活动的初衷在于在给该月内生日的同学庆祝生日的同时,给班级中不同宿舍的男女生提供一一个轻松良好的交流机会
  由负责班委安排,4名生日同学与其余参与同学进行平均分组,组内同学每人给该组生日同学写祝福明信片,并由负责班委收集。下午三点,活动开始。全体活动参与同学在草地集合,在规则说明后开始悉心准备的游戏比赛。斗智斗勇拼体力,以各自的特点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为尽快胜利绞尽脑汁。紧张的比拼最终换来了大家愉快的笑容。同学们陆续结束比赛后并在草地集合完毕后,我们一起举行了小型的生日派对,整个派对过程洋溢着快乐温馨的同学情谊,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敞开心扉共同交流,是整个航空航天3班团结友爱的缩影。


  近两个小时的生日聚会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落入尾声,同学们共同拍照留念。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大家一起进行对活动场地的清扫,保持我们一贯尽情活动、文明活动的作风,也力求给其他同学树立优秀榜样。
进入大学,并不意味着学业的解放。更加艰苦的奋斗历程出现在我们的脚下,不妨在单调的路上,用我们的双手栽下鲜花,为各自的人生路画上彩色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