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及航空航天大类3班开展“精彩大学,有你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51


2019年11月8日,航空航天学院20193班与西华学院2019级经济管理2班进行了班级联谊活动活动的主题为“精彩大学,有你有我”。本次活动是为了加强两个学院之间的联系,相互促进彼此之间的进步同时也是增强班级凝聚力的一种方式更重要的是帮助同学们认识更多的朋友,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身心健康。在活动开始前,我们充满了对活动的期待,每一个人的眼里都闪烁着名为激动的目光。每一个想要表现自己的同学都能在这次活动中,出色的展现自己的风采。在一个个激烈而欢谐的游戏中,每一个人都展现了他们的热情,那一个个笑脸都是他们真情的流露。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得到了升华,班级的氛围也在活动中变得更加的和谐。让大家明白了要想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除了努力学习,在大学里要勇敢的迈出自己的脚步,到各种平台去锻炼自己,结交新朋友。建立友好和睦的同学关系,塑造阳光积极的心态。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还可以向朋友寻求帮助,让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