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书传递爱——航空航天学院举办捐书活动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96

   为传递爱心,培养大学生公益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6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明德广场举行了旧书捐赠活动。

在捐书活动现场,来捐书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在捐赠书本过后,志愿者们对每位捐赠者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同时,也有部分老师参与到捐书活动中,并向志愿者表达感激之情,他说“大山里面的孩子是需要关爱的,我是大山里走出来的,那个时候物质匮乏,对书籍特别渴望,常常是几个人同看一本书,所以我觉得他们更加需要,特意送了过来”。并且,同学们也主动表示,如果以后有类似的志愿活动,他们也会积极参与的。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会将收集到的图书进行整理归类,集装成箱,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山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青年志愿者协会能发挥更大的潜力,服务于党、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广大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