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张思晋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8

12月3日中午12点,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学生骨干培训结业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老师、学工办主任奉姣老师与团总支书记张焱坤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徐元彬书记为我们讲述了学生骨干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并展望我院发展的美好前景他说到,作为航空航天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批学生干部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开创性的,都是从0到1的跨越,我们恰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最后他对各学生骨干提出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时代使命;要勤学苦练,综合发展;要踏实做事,诚恳做人。

接着,徐元彬、奉姣、张焱坤为32位优秀学员与两个优秀小组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对他们在培训中的突出表现进行表彰。作为本次学生骨干培训的优秀学员,他们起着带头作用,是全体学生的模范标兵。后,李豪宇同学作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他结合在培训中得到的收获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并坚定了勇于承担信念

  学生骨干是学校学生中的骨干,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者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的得力助手;是学校良好学风的带头人和繁荣的校园文化的具体组织者。作为学生骨干最重要的就是清楚的认知自身责任,勇于承担;时代在召唤,我们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