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华学院联合举办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作者:张思晋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86

1124日下午2点,由航空航天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华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四教报告厅拉开帷幕。由西华学院19级制造大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辩论队角逐冠军和亚军,航空航天学院19级航空航天大类四班与西华学院19级电子一班角逐季军和第四名,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焱坤、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张小静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从不同角度对己方观点进行阐述,凭借着出色的实力与灵活的思维赢得了观众点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凭借着优秀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西华学院19级制造大类获得亚军,西华学院19级电子一班获得季军,航空航天学院19级航空航天类四班获得第三名。

   辩论是提高逻辑能力与表达能力的重要方式,相信通过本次大赛,每位同学都对辩论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而参赛的选手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同时,本期新生辩论赛大大提高了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加强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