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大讲堂】第2期:今日的网络,明日的未来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43

为了同学们加深对复杂网络的了解,重视网络的发展与成果,2019年10月28日下午4点,航空航天学院特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夏永祥教授在图书馆2号厅举行了题为“今日的网络,明日的未来”的学术讲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会议过程中夏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复杂网络的种类与作用,复杂网络是指具有自组织、自相似,吸引子、小世界、无标度中部分或全部性质的网络。他提到了复杂网络的起源,并强调了它的重要性。夏教授的精彩讲解吸引了全场同学们的目光与注意力,更让复杂网络深深地留在同学们的脑海中。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网络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复杂网络也会越来越重要,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重视复杂网络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同学们都对复杂网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未来的生活中都能积极关注复杂网络,为和谐美好网络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