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欧阳巧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90

   为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党校培训课程,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1日组织召开了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第43期党校班长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元彬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党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遵守纪律、珍惜学习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学员坚持初心、勇于承担、服从管理、锤炼自己,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党校考核。

   随后,奉姣老师表达了她对学员们的期待。她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本次培训中自我完善、自我成长。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学习、纪律等方面,做好表率作用与同学们一起努力,自我发展的同时为学院添光加彩

   接着,党校班长黄维强同学对本次党校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并对本次党校课程的相关事项进行安排,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最后他带领同学们学唱国际歌,在歌声中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