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集体阅读马列经典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99


2019年11月2日下午5点整,航空航天学院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党校班长黄维强的组织下,在6C-118开展了阅读马列经典活动,本次活动选取《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学习对象,通过阅读《党章》让学员对党的各项制度更加了解。

活动开始前,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班长解释了党章的作用并简单介绍了党章总纲。随后,他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党章》中与青年学生联系尤为紧密的部分内容。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什么是党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对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羽共青团的关系等内容有了更多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权利、义务、纪律等多个方面都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明确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培训中,学员们将更加认真学习,不辜负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