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通知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573

根据《西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规定,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工作时间和相关要求如下:

1.复试时间:202441日。

2.复试方式:线下。

3.参加复试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初试成绩满足《2024年西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附件1

4.考试须认真阅读《考生须知》(见西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须准备的资料:①《准考证》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应届毕业生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纸质档;非应届毕业生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纸质档;④一寸蓝底或白底彩色近照一张(贴体检表)⑤复试费用缴纳成功截图纸质档⑥《西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在西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双面打印并签字)纸质档⑦《西华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与品德考核表》(在西华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

5.复试科目:详见《西华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6.附件1复试名单内的考生请加入“西华空天2024第一志愿复试群”QQ群,群号:482230403。 如考生在2024329日下午16点前未加入QQ群或未主动联系我院(联系电话:028-87728823)说明情况将视为自愿放弃复试资格。
         7.
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我院官网或“西华空天2024第一志愿复试群”QQ群内有关复试的具体安排。

   

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24328

2024年航空航天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一志愿).docx


责编: 编审: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