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押维浩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4325日早上7:00,由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的升旗仪式活动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2021级、2022级、2023级所有班干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共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在郭士荣同学的主持下,参加人员依次分为团委学生会、班委、党员三组进行签到,并领取小红旗,一切就绪后,护旗手升国旗,全体人员奏唱国歌,李颖、邹运涵和缪锦怡三位同学依次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一代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和了解,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青年一代将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新的澎湃力量!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