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关于2024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成绩的公示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58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团队答辩,学院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拟推荐《青鸟科技——水空域融合工作先锋》等5个作品参加校赛,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航空航天学院挑战杯2024年院赛答辩

序号

作品名称

项目负责人姓名

总分

是否推推荐至校赛

1

青鸟科技——水空域融合工作先锋

刘君哲

92.67

2

集飞科技——无人机应急救援快速响应先锋者

刘慧琳

91

3

低空旅游——eVTOL“景区通”航路网建设引领者

郭士荣

90.67

4

享飞科技——国内协同射流飞行器引领者

兰茜

90.33

5

林宇科技——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遥感监测技术先锋者

胡炫

90.33

6

新型垃圾资源回收箱

潘万强

83.33


本公示自公示之日起至202432717时止,如有意见反馈至学院团总支杨霄老师处(028-87387533

331日晚21点之前,请各团队将修改之后的申报书(附件1)、汇总表(附件2)(如果有改动)重新发送至邮箱1120730138@qq.com,邮件命名为“挑战杯+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如未发送,视为不修改。申报书(附件1)、及项目其他材料4112点之前送至8-523杨霄老师处。



共青团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4322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