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空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0

奉姣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的开展,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于2019929日上午九点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

徐书记提到,根据925日学院召开的工作布置会要求,结合各位党员提交的调研主题,学院将此次调研内容确定为五个部分,分别是:学院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及理念、学科和专业发展、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党建工作。并就五个调研内容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人。徐书记还提出,学院今年刚成立,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大家共同去思考和探索。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同类高校或者学院中充分展开调研,找标准、找差距,并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和建议,为学院明确发展目标和实现快速发展提供考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