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开课的通知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59

西华大学关于2019级学生军事理论课开课的通知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19级各本科专业“军事理论课”为16学时、1个学分的公共必修课。以教材和课程中心“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为主要学习载体,采用网络课程O2O(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教学。

一、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91014-20201月上旬

考试时间:20201月上旬

二、登录方式

1.网址:http://kczx.xhu.edu.cn/,三种方式访问课程网站:

1)点击“课程资源”,在“推荐课程”点击“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2)登录后进入“我的空间”,点击“我的课程” 中的“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3)点击“课程网站点击排行”,点击“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备注:学生也可关注“西华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在教学资讯栏目中点击访问“课程中心”。

2.用户名与密码

用户名: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本人学号(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初始密码

课程中心实行实名认证,《网络安全法》规定“谁使用谁负责”,为了信息安全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初始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三、学习和考试形式

学习形式包括观看视频、课件、在线作业几个部分,网站24小时开放。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题由考试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组成。网络学习登录、在线学习时间及作业完成情况记录是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课程学习安排及通知请及时访问网站“互动栏目”的 “论坛”;其他相关事宜请联系现教中心,联系电话:87729580

馨提示:根据以往年级数据每年都有部分学生该门课程挂科,影响奖助学金评定及个人学业,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2019级每一位学生及时按要求完成学习。


教务处

20191014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