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十月团组织生活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82

20181026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适航技术全体学生在马尔代夫草坪展开了每月一次的团组织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班长等班委共同策划筹备,活动主题为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

活动开始前,由班委组织同学进行签到,签到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辅导员周羿清老师讲话,她提到作为一个新专业,我们会面对更多挑战,但也拥有更多的机会,她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她也指出团建活动不只是课外休闲活动,更是加强团队合作意识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团建活动来拉近彼此间的关系,共同取得进步。

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抽签分组,并开展了包括知识问答竞赛在内的三个小游戏。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游戏顺利开展。最后,班委组织全体同学合唱班歌并集体合照。

本次团建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体会团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