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展青春风采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52

20181219日晚,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适航技术1班与2班联合举行了以“增强体质,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本次活动为两个班团支部经过集体商议,为加强同学们身体素质而开展的活动,获得了同学的积极响应。

活动开始前,两班的组织委员和生活委员负责准备活动所需的物资。

晚上7点整,飞行器全体同学在临江操场完成了集合,在团支书清点各班人数后,由组织委员向大家发放荧光棒。随后,戴上了的荧光棒同学们在文体委员的带领迈着整齐的队形下开始了夜跑。

夜跑过程中,同学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前进着,中途虽然有部分同学因体力不支掉队,但最后仍然咬牙坚持完成了夜跑。

在回到临江操场后,同学们参加了趣味运动体育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参与,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使班级更加团结。

在活动的最后,团支书对此次团建活动做出了总结,为本次团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的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并认识到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让同学们体会到运动带给大家的益处,认识到体育锻炼对我们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