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陈金良教授受邀参加2019年世界无人机大会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513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620-22日在深圳洲际酒店盛大举办,大会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同期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期间于21日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隆重举行了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中外无人机发展论坛”。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陈金良、原航空航天部副部长夏国洪、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副司长侯建盛、工信部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白会宜等多位嘉宾。

我院陈金良院长在“反无人机与低空安全管理论坛”上同多位专家就无人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无人机现在的发展规模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汇报。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本次世界无人机大会在深圳举办,不仅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推动全球无人机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产生较大的国际影响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