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征程——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心理委员交流会

作者:黄瑞灵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3


2023112日中午12:00,在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在4A-203召开了2023年心理委员交流会。我院心理健康指导老师黄佳、文化艺术部部长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心理辅导员交流会由黄佳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黄佳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也主要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对新加入我院心理工作站的心理委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达了对未来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的期待。紧接着,各年级、班级心理委员也相互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学期伊始,心理委员们相互了解认识,也有助于提升心理工作站各位成员的团队凝聚力。

随后,黄佳老师也通过交流会的方式为各位心理工作站成员讲解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关于举行西华学首届班级心理委员风彩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公布了本次比赛院级选拔的大赛流程及内容、奖项设置、有关要求,班级心理委员也在文化艺术部的组织下进行了现场报名。

通过本次交流会,各班班级心理委员都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也希望参赛选手能能够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与技能,为学院空天学子心理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