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2020级新生

作者:王晨曦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0

2020年9月25日晚上8点,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2020级辅导员杨霄及部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20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寝室走访

本着关爱新生、严谨负责的态度,徐元彬老师和杨霄老师对每个宿舍逐个走访一一确认学生归宿情况,强调寝室的用电安全以及卫生保持的重要性,加强学生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意识。过程中,徐书记新生询问对大学生活的初印象以及是否对大学四年有一个初步计划,也为新生讲解了如何办理出入证的问题。全面体现学院领导对新生们的重视与关心程度。同时鼓励新生树立学习主动性、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大学生活的挑战。

杨霄给同学们大致讲解了一下新生进校的注意事项杜绝使用违规电器,警惕上门推销的闲杂人员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接下来的将会开展的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学生会成员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通风情况以及整洁程度做了详细检查。走访过程中,各寝室同学积极配合,保证绝不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好宿舍卫生,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第二个家

本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以及防诈骗的意识同学们对使用违规电器和寝室环境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深刻的认识从而学校寝室的管理更到位同时也让新生们切身体会到学院领导的关爱与重视,感受到学院温暖的氛围。未来四年,让我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