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检视反思专题会议

作者:奉姣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51



10月29日下午15:00,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检视反思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

会上,徐元彬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问题报告。按照要求,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进行检视和反思:对照《党章》查摆5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对照《准则》查摆8个方面的差距以及对照《条例》查摆5个方面的差距。徐书记特别提到学院新成立之初,忙于各项工作,平时深入学生不够,对师生的思想动态了解不深;在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时,因为时间紧、任务中,个别时候存在以文件落实文件等情况等。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余莎莎对照《党章》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两个准则和一个条例以及师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检视发言;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就查摆的六个方面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检视发言;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找差距,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方向。大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互相帮助、共同提高。

  



责编: 编审: